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迎火獅」左營萬年季活動八日邁入第二天,眾人拉火獅延續「火獅精神」的傳承。
 
PLG夢想家啦啦隊由隊長「梓梓」領軍高人氣成員,在高雄帶來全新火辣演出,知名FOCA馬戲團、呂柏達涼傘團、俐祈女子將團、朴子太子會齊天大聖陣、高雄在地專業BBS舞團也一同遊行,現場人山人海,參加的民眾超出千人以上,相當熱鬧。
 
今年眾人拉火獅為改變以往形式,讓沿襲舉辦二十三年的萬年季活動,除保有傳統文化元素外,還加上年輕活潑的新創思維,延續「火獅精神」的傳承,日前新火獅造型公布後幾乎成了年輕人的新寵兒,活動也讓各地民眾體驗高雄在地文化。
 
民眾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小孩拉火獅都十分開心,而且與在場的所有民眾一起遊行,成了難忘的活憶;今年國慶連假到高雄玩,因為萬年季活動,有了不一樣的體驗。
 
九日為萬年季最終日,下午三時起,孔廟旁的創意文創市集,有職人手做選物、創意小品、傳統的彈珠台、特色美食餐車等攤位齊聚,並安排攻炮城、文化導覽等,好逛好吃又好玩!

分享

「鉅陞嘉義亮點旅店」再升級! 攜手嘉市好店並推出道地茶餐廳 市長黃敏惠等人剪綵祝福〜

翡翠騎士高雄港熱情演出民眾掌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