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今天(22日)在竹崎鄉陳冠廷、賴清德聯合競選總部,舉辦《少年陳冠廷》競選主題曲發布會,除邀請在地學子進行熱情應援舞蹈,並與民進黨「國務青」一同宣講,氣氛熱絡。
 
陳冠廷強調,和大家分享這首充滿活力、融合在地的歌曲,是要展現年輕世代的創意及開拓嘉義新局的決心!
 
陳冠廷競選歌曲發布會現場有許多年輕臉孔,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國務青」也到場力挺,搭配在地學子熱舞《少年陳冠廷》,炒熱氣氛。
 
現場同時開箱賴清德、陳冠廷競選小物,讓鄉親一睹為快,特別的是首次公開的米果零食小物,成為全場焦點。
 
陳冠廷說,非常開心向外界介紹他的競選歌曲《少年陳冠廷》,希望透過這首本土味十足的主題曲,讓更多人認識嘉義,也讓家己人認同故鄉的土地。
 
歌詞意境包含民雄大士爺、新港奉天宮及嘉義山海,賦予在地文史意象,都是嘉義人最熟悉的地方,是一首輕快節奏、朗朗上口的競選歌曲。
 
陳冠廷表示,參與競選以來,一步一腳印勤走各鄉鎮,辦理幾百場客廳會、徒步按戶、騎腳踏車和鄉親互動。
 
獲許多鄉親熱情回應,很多親朋好友的名字也叫「陳冠廷」,所以看到冠廷讓他們感到格外親切。
 
陳冠廷期盼大家支持牽成,讓後生陳冠廷能夠成為嘉義進步的後盾,用熱情來帶領故鄉的未來,用學識專業來協助嘉義與世界接軌。
 
民進黨青年部主任阮俊達指出,「國務青」是一群對公共事務有熱情的青年,在選戰期間全台跑透透替各地候選人助陣,這是「國務青」團隊首次來到嘉義輔選。
 
尤其陳冠廷推出的競選歌曲活潑有朝氣,和「國務青」年輕、有活力的形象不謀而合,且台灣味十足,非常有個人與在地特色。
 
參與歌曲發布的賴姓學生說,長期關注陳冠廷的政策論述與國際外交能力,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和邏輯思維,加上同樣是台灣派的年輕世代,未來對嘉義肯定有加分作用!(圖/陳冠廷競選服務處提供)

分享

「帶來希望、帶來愛!」台灣希望義工團修繕四湖鄉林厝寮永續發展協會長青食堂完工交屋 將儘速恢復供餐

第一郵聯通運有限公司進駐高雄前鎮商港區打造嶄新跨境綜合物流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