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撼動政壇!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4)天對此指出,行為很不應該,應該深自檢討;對於綠營立委佈局,陳其邁則認為應審慎評估。
 
市長陳其邁今上午出席「珍材食料」平台啟用,由高市經發局媒合公有市場、慈善團體,在苓雅區國民市場、左營區哈囉市場率先啟動相關機制,邀攤商捐出每天未賣出、尚可食用的蔬果與肉類等生鮮食材,分送弱勢族群。
 
疑因趙天麟婚外情風波,今到場媒體非常踴躍,陳其邁也沒迴避,簡要回應關於他對趙天麟婚外情的看法,直言這行為很不應該,應該深自檢討。媒體追問立委選情、以及下屆市長選舉?陳其邁認為立委佈局應審慎評估,至於下屆市長是很久以後的事,他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市政做好,無法評論。
 
針對趙天麟爆出外遇醜聞的部份,市議員陳美雅說,一個標榜愛妻愛家的好男人形象,一夕之間破功,趙天麟之前面對綠營緋聞案頻傳時,還說「潔身自愛是當然,也是基本」,如今看來「嘴巴說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
 
陳美雅指出,趙天麟今天早上雖然召開記者會道歉卻快閃,將責任完全卸責,只說相關事情老婆小孩都知道,也已經得到他們的原諒,這樣的行為完全不負責任,趙天麟有責任向社會大眾清楚交代。

分享

高英工商連續九年蟬聯教育部建教合作考評「一等」榮譽展現辦學績效優越

立委趙天麟陷不倫公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