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桃色事件風坡不斷,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料婚外情後,有匿名者在「爆料公社」指控高市海洋局長張漢雄在高縣梓官鄉長任內與秘書發生婚外情,私生子已入張家戶籍等傳聞,消息傳出後,張漢雄已於24日提出辭呈,市長陳其邁今(25)天批准。
 
爆料公社指出,海洋局長張漢雄在擔任高雄梓官鄉長時與祕書生下一名已經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私生子,並指出,張漢雄把小三安排到漁會任職,並與家族在漁會旁設立穩賺不賠的魚貨公司。
 
海洋局於今天上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舉辦高雄五大漁港美味海鮮接力活動,因局長張漢雄缺席,最後由弟弟高市議員張漢忠代替出席。
 
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說明,海洋局長張漢雄因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已多次表達辭意,並於24日再度提出辭呈,市長陳其邁也尊重他的決定,感謝他這兩年來對漁業及海洋相關事務的付出,此外,針對張局長個人私領域的傳聞,市府並不清楚也不便評論。

分享

南投縣112年清潔隊員節表揚聯歡餐會暨職業安全宣導

侯友宜高雄造勢大會漢子、禿子、燕子將再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