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欣怡/宜蘭報導

宜蘭蘇花路廊新澳隧道昨天發生砂石車司機追撞16輛大小車的重大事故,造成1死11傷,警方筆錄時蔣姓司機稱因為「恍神」不慎追撞,全案依過失致死與過失傷害罪送辦,檢察官認為蔣男無串證之虞,今天下午以20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55歲蔣姓砂石車司機昨天從花蓮和平溪載運砂石北上,下午行經南澳鄉新澳隧道時,疑似未注意到前方車輛回堵停等,加上時速75公里,超隧道內的速限40公里,司機在幾乎無煞車的情況下撞擊前車,瞬間5輛大小貨車、11輛自小客車與1輛大型重機追撞成一團,釀成1死11傷。

對於蔣男供稱,「一時恍神」未發現車前狀況,但張姓死者的女兒痛批,一句「一時恍神」就想帶過,讓人難以接受,而且當天是父親要去醫院探望病重的母親,見最後一面,沒想到遇上這起車禍,父親走了,母親在同時間也離開人世。

警方今天下午移送蔣男到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蔣男涉犯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罪嫌,犯罪情節重大,但無串證之虞,諭令以20萬元交保。

分享

移工利用開趴販售毒品 警方犁庭掃穴逮十二人

嘉義市西區商家昨深夜大火10家店面受損 市府團隊全力協助災户早日恢復正常營業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