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高雄競選總部,今(27)天在高市黨部正式成立,出席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盼侯柯雙方用最真誠的心,去互相對待!
 
今天的競總成立典禮,到場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侯友宜二哥侯明鋒、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莊啟旺、前議長黃啟川、競選總部後援會總會長洪俊德、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立委吳怡玎、前立委李復興、吳光訓,及多位立委參選人。大家一起祈福,齊聲高喊「侯友宜當選!」
 
針對藍白合卡關,將進入政黨協商,王金平表示,他不太清楚藍白合的進度,大概是兩位主席,還有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可能他們3個人,進行所謂的政黨協商。
 
對於侯友宜表示已讓步,但是柯文哲卻一再對外放話,王金平強調,希望他們互相尊重,理性探討所有可能面臨的問題,這些問題都能順利解決的話,就能進行最後安排,合作的內涵是怎樣,讓他們用最真誠的心,去互相對待。
 
針對藍白合,代表侯友宜出席的二哥侯明鋒強調,他尊重弟弟的意見,侯友宜一生愛台灣,也愛中華民國,一定以台灣人民的利益為第一優先,至於其他人的意見,大概不是侯友宜的考慮範圍,因此侯友宜的口號很簡單:「以人民為天,以社區為重」。

分享

手心手背都是肉 許淑華縣長強調積極處理鄉鎮垃圾

高市查獲多起花錢買郭台銘連署書市府顧問曾睿涵3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