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由易遊網主辦的2023第六屆「台灣最美」渡假酒店網路票選活動,擁有「飯店界的奧斯卡」美名,從10月19日至30日受理網路投票,距結束投票倒數第3天,今年5月才正式開幕的風華渡假酒店-宜蘭礁溪館最受遊客青睞,突破萬票暫時居冠!
 
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董事長陳建昇表示,該酒店共有9層樓,擁有64間客房,其中包含山景客房和式房,每一間客房都擁有私人陽台及半露天泡湯池,全館客房都能從房內或陽台上欣賞窗外美麗景緻。
 
遊客若想欣賞更好的美景,不需要特別爬到高山上,在酒店頂樓Toki Toki Bar就能欣賞到美不勝收的景色;若天氣允許,還能把一整片星海盡收眼底!
 
陳董事長說,雲林嘉楠集團旗下風華度假酒店-礁溪館,位於距礁溪轉運站5分鐘車程公園路段,耗時6年共斥資15億打造,承襲嘉楠集團「要自己敢用、喜歡才可以推薦給客人」的企業理念熱忱接待客人。
 
酒店外觀以「礁溪雲霧繚繞」為設計風格,雨中礁溪的溫泉更合併朦朧的霧氣,湯池裡人與人之間於是有了模糊的質感。酒店採用一種未明的質感取代厚重的量體,線條間混雜著房間內旅人的活動變換樣貌。
 
有時捲簾半遮、有時霧氣滿室、有時窗明几淨、有時夜光透出,街道行人對建築外觀的閱讀,也隨著移動不斷變化著,建築變成變動的質感,如同細雨霧氣中礁溪的謎樣。
 
礁溪除了泡湯外,同時也是爬山聖地,最重要的是山林裡遠離塵囂,及淨化心靈的清新空氣。酒店內天氣好時甚至可眺望龜山島,非常適合全家人一同到此渡假旅遊。
 
陳董事長指出,非常榮幸獲邀參加飯店界年度票選盛事,投票活動僅剩最後一哩路,邀請熱愛風華的粉絲們一起衝到終點,您的一票至關重要,請將手上寶貴的一票投給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
 
「是您的鼓勵,推著我們前進!」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感謝全台好友及廣大遊客粉絲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全台風華系列飯店將繼續提供最優質且溫暖的服務,來感動您的每一趟旅程。
 
陳董事長指出,嘉楠集團除經營旅宿業外,另有食品工廠、建築營造業等多元產業經營,非常樂於異業結盟,讓大家體驗更不一樣的風華酒店。
 
「您的遠道而來,是我們最美的風景!」嘉楠集團秉持著一路來的理念「創意、溫度、感動」,不論在哪個事業體都堅守這樣的理念與初衷。
 
展望未來,嘉楠集團旅館事業管理處仍堅持繼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投宿全台風華系列飯店的國內外貴賓,享有「賓至如歸」的美好感受!(圖/嘉楠集團提供)
 
◆投票連結:https://promo.eztravel.com.tw/28496

分享

高市議員黃捷跨區救火接替趙天麟參選立委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防治糖尿病宣導 打造「健康吃、快樂動」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