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慶,今天(28日)召開記者會嚴正聲明,絕無如網傳及新聞報導在KTV向女子「索討內褲」情事,有心人為影響他的選情,造謠抹黑無所不用其極,請相關人士及媒體立即更正並停止訛傳!
 
林國慶除在記者會現場播放當天影片澄清事實真相,以正視聽,會後並由律師何星磊陪同,向抹黑他的「小商人」粉專提出告訴,要經由法律訴訟揪出「小商人」真正身分及幕後唆使者。
 
林國慶表示,疑為政客豢養的匿名側翼粉專「小商人」,長期對他進行不實扭曲、造謠抹黑甚至抹紅言論,已對他名譽造成嚴重傷害。
 
林國慶說,「小商人」屢次惡意剪接、造假影像及斷章取義,以不具名方式進行錯假訊息的散布傳播,透過攜帶網路風向獲取政治利益,卻不必為其惡行負起任何法律責任,是對言論自由與法治社會最大的諷刺!
 
「如今食髓知味,變本加厲!」又惡意指控他在KTV與友人唱歌聚會時,索討同場女子的個人內褲,扭曲事實無中生有,對他進行人格謀殺,造成親友、鄰里、社會及廣大支持者誤解。
 
他家中年邁雙親,更因此承受極大精神壓力而痛苦不已,已令他忍無可忍,必須嚴正辯駁,並訴諸法律以正視聽!
 
林國慶還原影片中的當時真相說,5年前他未擔任公職時,應友人邀請前往KTV應酬聚會,現場有多位友人同場歡唱,對於同場女性友人確有親暱失當行為。
 
對此,他已在第一時間坦然對外表達歉意;如今投入選舉身為公眾人物,一定更要嚴以律己、以身作則,謹慎出入場所。
 
但有關「小商人」粉專惡意造謠及部分媒體引用報導「索討內褲」一事,則完全是無中生有、欲加之罪,他絕不能接受,對此惡意中傷寧死不屈!
 
當天事實是,當時同場友人歡唱之餘互相起鬨提議直播拍賣,首先有人說要拍賣打火機,後來他則以開玩笑角度說願拍賣自己內衣,但也僅只歡聚助興的玩笑話題。
 
但如今參與選舉,卻被有心人造謠成「索討內褲」,是可忍孰不可忍,他無法接受這種莫須有抹黑!
 
長久以來「姑息足以養奸」,這次他一定會捍衛清白奮戰到底,未來將對所有不實指控與報導,嚴正採取法律追訴行動!
 
林國慶指出,網路時代帶給大家便捷,但網紅不實移花接木影片傷害他人,除已儼成隱形暴力,更淪為「政治打手」,對此打擊異己的惡劣行為,有必要立即澄清並採取法律行動,才能保障公平公正的選舉環境。
 
林國慶強調,即日起對他散播不實言論,企圖扼殺他的人格、影響選情的匿名粉專、媒體及有心人士,將立即採取法律追訴行動,捍衛他自身的清白與聲譽!(圖/林國慶競選服務處提供)

分享

衝不一樣的雲林!第三屆雲林風箏衝浪公開賽從三條崙起飛 創全國風箏衝浪賽事競賽人次最多紀錄!

巧咖節盛大開幕 在地精品咖啡巧克力任你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