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第一次在埔里福興溫泉區舉辦,開幕首日人潮「搶搶滾」。白天吸引遊客外,28日晚上登場的R&B星光演唱會,大批年輕人聚集,擠爆會埸,聽歌尖聲尖叫,加上煙火、布燈、攤販,猶如南投燈會翻版,福興温泉區變得好熱鬧。
    由南投縣政府舉辦的巧克力咖啡節,選擇在埔里福興溫泉區舉辦,開幕日剛好是假日,活動「開紅盤」。
    巧克力、咖啡,適合年輕人口味,夜間登場的R&B星光演唱會,也是年輕人的世界。演唱會邀請高爾宣、陳芳語、王Aden等大咖歌手演出,年輕追星粉絲相當捧場,台下坐聽衆坐無虛席,驚聲尖叫,貫穿全場。
    其中,高爾宣是南投子弟,親朋好友都跑來聽歌,觀眾更是人親土親,大力捧場;歌手陳芳語登台,更是達到最高潮。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代表縣長許淑華參加演唱會,縣議員林儒暘、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遊艇公會理事長王英生、縣議員吳國昌等人也和年輕朋友一起共度快樂時光,並和星光演唱會歌手及粉絲合影,留下福興溫泉區開發以來,最熱鬧的一夜。
   精彩演唱會結束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煙火秀璀璨上演,結合南投觀光元素,像是賞星、溫泉、咖啡等圖案,在暗空中閃亮。
    巧克力咖啡節開幕首日人山人海,為增加民眾消費力,活動推出消費滿額就抽扭蛋活動,價值超過300萬元的贈品,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將舉辦至11/7(二),為期十二天,下週還將有千人烘豆與演唱會、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煙火秀接續上陣。
 

分享

正聲廣播公司嘉義電台「我為你歌唱~秋詩篇篇」公益演唱會 結合知名藝人精彩演出 公益形象深植人心〜

受天宮鄉內學子獎學金名單公布,28日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