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躶信銘/高雄報導】「2023彌陀港虱目魚文化節」於本週六、日(11月4、5日)在彌陀漁港熱鬧登場,一連舉辦兩天,精彩活動內容有:虱目魚大餐饗宴、觀光遊艇快樂出航、親子寫生、文化導覽等等﹔歡迎遊客相招秋遊彌陀港,參加虱目魚文化節。
 
高雄市的「2023大海開吃」系列活動本週正式登場,這個星期六、星期日率先由彌陀區打頭陣,推出虱目魚文化節,舉辦地點在彌陀漁港。彌陀漁港經彌陀區漁會大力改造後,景觀煥然一新,已經是網紅打卡的最熱門漁港,近日港區又有日籍藝術家推出創作品展,讓港區更顯得繽紛、熱鬧。
 
彌陀港虱目魚文化節現場除了海鮮美食和虱目魚大餐,也有觀光客船巡禮、虱目魚之夜及多項親子活動等﹔精彩活動內容還包括:演藝派對、文化導覽、文創市集、趣味闖關遊戲、皮影戲演出、斗笠彩繪、虱目魚特產品行銷等等。
 此外,彌陀區漁會的「虱想起」水產品,包括:虱目魚丸、虱目魚肚、虱目魚酥等等,也都設有行銷專區,讓遊客都能把彌陀最道地的新鮮水產品和拌手禮帶回家。
 
彌陀為虱目魚重要產地,養殖技術和深水式海水養殖,虱目魚更加肥美,虱目魚文化節已經舉辦20多年,是高雄市歷史最悠久的產業活動,所建立的「虱想起」品牌,更是打響彌陀虱目魚的名號,因而有虱目魚故鄉之稱。

分享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連署書 雲林麥寮農會總幹事許浚杰等人 涉嫌以每張換取價值900元衛生紙1箱動員連署 遭檢方究辦聲押!

高雄市新商業會歡慶第77屆商人節 表揚優良公司商號及優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