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原門市據點11/13日重啟營運

長達8年的等待終於迎來了好結果,中華電信將重啟富里服務中心原門市據點。花蓮縣富里鄉鄉長江東成感謝中華電信的善意回應,並邀請鄉親們於11月13日上午10時親臨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地址:花蓮縣富里鄉中山路304號)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公告|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原門市據點11/13日重啟營運

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於2014年1月起原門市據點因種種因素停止營運,僅在公所設置一臨時櫃檯駐點,大大降低了富里鄉及卓溪鄉南區鄉親使用電信服務的便利性和品質。長期以來,鄉親不得不往返他縣或鄰近鄉鎮洽辦電信業務,增加諸多不便及舟車勞頓之苦,面臨不便之處。富里鄉公所將於今年7月26日召開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要求恢復原門市據點營運的說明會,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並在中央及地方民代等人的努力協調下,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營運處明確表示將會恢復原服務中心門市據點的營運。

開慕誌慶|中華電信富里服務中心原門市據點11/13日重啟營運

鄉長江東成對此表示感動欣慰,並特別感謝立法委員傅崐萁、鄭天財、陳瑩等人以及所有關注本案的地方民意代表。鄉長江東成也對中華電信公司表示感謝,他認為電信服務是民生的基本需求,公司的善意回應充分考慮了鄉親的使用需求。雖然等待時間長達8年多,但終能實現了鄉親的訴求,這讓他感到非常感動與欣喜。在他們的奔走協調及努力不懈下,終於迎來了好的結果,這次善意的回應不僅解決了電信服務不便的問題,也凝聚了全鄉的向心力。

分享

花蓮檢警聯手掃黑|查獲幫派媒介少女坐檯陪酒營利,逮捕8人法辦,2嫌訊後聲押!

大戰蠻牛|東河金樽海邊人魚拉鋸戰1個多小時,父子同心拉竿,超級巨無霸牛港力歇被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