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日、台、泰、韓四大學國際美術交流展「Circle」,本月10日至20日在日本東京學藝大學登場,大葉造藝系師生受邀前往交流。


大葉造藝系副教授吉田敦說,﹁Circle四大學國際美術交流展﹂,由日本、台灣、泰國、韓國共同推動,邀請有藝術相關科系的四所大學參展。


吉田敦副教授說,﹁Circle﹂代表循環,每屆展覽由四個國家輪流舉辦,期盼透過觀摩交流相互學習,擴大亞洲藝術影響力。

今年受邀展出的學校有「日本東京學藝大學」,「泰國清邁皇家大學」,「韓國清州大學」和「台灣大葉大學」。


大葉造藝系展出11件作品,包括吉田敦的木雕作品,作品取自日本「無風不起浪」諺語概念,反思政客和謊言等問題,提醒重視福島核電廠,核電廠一旦爆炸,升起大量煙霧與火花時就為時晚了。


造藝系碩生董力瑜,展出﹁海葵﹂作品,海葵是她對家鄉澎湖的回憶,不只藉創作傳達對故鄉思念,更期待透過國際展覽舞台,讓更多人認識澎湖。


碩生陳右承,以複合材料製作﹁落羽﹂,呈現白鷺鷥羽毛掉落,碰到水面瞬間。


碩生陳紀凱,從日常生活取材,運用木柵動物園觀看水獺經驗,創作﹁你在看我嗎﹖」,作品展現靈活身姿和詼諧有趣感覺。

分享

再奪雙金!「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再獲法國創新設計及台灣活動卓越獎金獎 至今已摘下2鉑4金殊榮!

高雄人口10年後將不足26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