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自519日全國三級警戒至今,消毒防疫已成為多數國民的習慣,台中市議員吳瓊華4日也捐贈次氯酸水等消毒防疫物資供烏日區各公家單位使用,並為第一線的公務人員加油打氣,呼籲民眾外出務必遵守防疫規範!

 

市議員吳瓊華表示,自台灣疫情擴散以來,每天都有數百例的確診個案,台中雖然不像雙北、桃園處於疫情熱區,但第一線的公務單位,每天仍是堅守崗位服務民眾,自然也會消耗更多的防疫消毒物資。

 

因此,自費購買一批約上百瓶次氯酸水提供烏日區公所、衛生所、消防隊、戶政事務所、清潔隊還有分局轄區各派出所等數十個單位使用,希望幫助辛苦的公務員以及到各單位辦事的民眾,都能有更安全無虞的洽公環境。

 

吳瓊華也呼籲鄉親非必要請務必減少出門次數,現在台中的餐廳全面禁止內用,並提倡家庭新生活,公筷母匙盡量不共食。如果需要到傳統市場、超市或賣場採購,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時時做好消毒清潔工作,守護家園團結抗疫,人人有責。

分享

中市府推出停車收費8折 市議員江肇國批了無新意 建議市府調降或暫緩住宅區附近停車收費 以及委外停車場權利金 減輕業者及市民的負擔

揪感心!逢甲夜市籌集防疫裝備物資送波麗士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