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鄉長游淑貞再創建設新格局
游淑貞感謝代表會主席邱美雲友善監督鄉政推展

「卓越吉安、再創巔峰」吉安鄉民代表會第22屆第2次定期會圓滿落幕,在代表們高度監督審核機制中,鄉公所提送各項重要議案及高達五億餘預算案全數通過,未來在所、會團結攜手合作下,將更精進鄉政治理規畫,為鄉親打造創新圓滿的百年願景建設、再拚「吉安第一」施政佳績!

吉安鄉第22屆第2次代表定期大會

游淑貞感謝代表會友善監督鄉政推展,更感謝鄉親個個投入志工行列攜手鄉內各項社區服務共力。「建設不能停、福利要更好」公所團隊秉持擘劃更長遠軟、硬體執行配套規劃,完整編列113年全年度預算總經費,以因應年度全方位的建設面需求,讓鄉政推展能更加穩定順利,朝適性百年建設藍圖進行。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一向以民為先的吉安鄉,重視圓滿鄉親服務及社會福利的鋪陳,於113年度總預算編列中,社會福利支出高達2,140萬6千元,較前一年度增加717萬元,成長幅度高達50.42%,其中包含公所賡續所編列的生育津貼、65歲以上長者重陽節敬老禮金等經費,以周延婦幼老人福利政策。 此外,在鄉政團隊的齊心努力下,目前已成功爭取113年度計畫型補助款達1億2,400萬餘元,較前一年度增加1,943萬元,成長幅度高達18.56%。其中包含「仁安部落聚會所興建工程」、「娜荳蘭部落聚會所興建工程」、「拉拉耙親子繪本館營造計畫」以及各項基礎設施建設經費。未來還有慈雲山壁葬牆7,560萬元建設經費將挹注續進到位,總計超過2億餘元在地建設計畫型補助案,期能滿足鄉親對於未來鄉內再創鄉政新格局的高期待!

屢奪施政佳績的吉安鄉,優異的表現不僅僅是鄉政團隊相互努力的成果,更需要代表會的支持以及運行默契的合作才能達成。感謝五年來在各崗位上協助公所推動鄉政事務的團隊、志工伙伴們,吉安鄉一次又一次的蛻變,已成為花蓮最適性宜居最優的鄉城,多次獲得全國獎項肯定更讓吉安鄉躍上全國舞台發光發熱。樂活安養首選吉安,游淑貞再次感謝代表會的支持,讓吉安鄉在城市治理面屢創新格局、深獲鄉親認同與支持,未來將再帶領團隊更精進努力,大步邁前鄉政建設新格局!


 

分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43週年院慶 全方位創新卓越 邁向全球頂尖AI醫院

剥樹皮|充滿野趣、濃濃舊情,花蓮縣光華國小寓教於樂、特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