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參選登記
黃建賓:勇敢承擔、營造幸福台東!

國民黨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黃建賓11/21日在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台東市長陳銘風與各鄉鎮大批支持者以及家人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台東縣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

登記手續結束後,黃建賓也在選委會門口前發表6大政見,強調本次不僅是一場立委選舉,而是承擔讓台東發展不卡關、讓我們的家幸福升級的使命,並與支持者呼「凍蒜」口號,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凍蒜

黃建賓提出「青年、經濟、醫療、觀光、建設、產業」6大面向政見,他說台東是一個「很想」變年輕的城市,有非常多年輕人傳達想要回台東發展的渴望,而他也跟很多三明治世代的朋友一樣,有年邁的母親、剛上小學的小孩,能夠深刻體會大家肩上的責任,所以他的政策也正是呼應大家的期待,希望讓台東成為安居樂業的模範縣市。

「站出來,才能發生改變!」
黃建賓提出「青年、經濟、醫療、觀光、建設、產業」6大面向政見

黃建賓說,台東縣政府在民進黨執政的大小眼資源分配下,大多時候都是孤軍作戰,這就是因為沒有同一陣線立委背書,未來進入國會後,一定會成為縣政府的合作伙伴,一位真正能幫台東發聲的立委。

縣長饒慶鈴表示,黃建賓是個有能力、有執行力的年輕人,地處台東南端的大武鄉,這幾年有非常大的變化,例如全台最美休息站的南迴驛站、大武緊急醫療中心的升級、太平洋景觀廊道的建設、金龍湖整治等,都是黃建賓的施政成果,相信他在進入國會後,絕對可以讓台東成為一個幸福的宜居城市。

議長吳秀華說,10多年來,中央對台東的關愛始終都是遠落後於其他縣市,我們急需一位能為台東發聲的立委,看到黨員們大團結的氣氛,相信這次絕對可以翻轉台東、拿下這席立委。

「站出來,才能發生改變!」黃建賓堅定的說一定會力拼到底,也有信心可以翻轉台東、為國民黨贏得立委選舉。

分享

許瑞貴登記參選台東區域立委|建設處長退休,提6大政見!

會勘太巴塱祭祀廣場|光復鄉代會主席廖翊鈞,提升廣場功能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