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天煌今總質詢時點名高市觀光局官網,每個行政區都有不少景點,唯獨大寮區只有「一處」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觀光局長高閔琳答詢說,已注意到舊版資訊,全新改版官網11/30上架。


曾在原高縣時期擔任大寮鄉長的市議員黃天煌表示,有鄉親跟他反映觀光局官網上,大寮旅遊景點只有舊振南漢餅文化館「一處」,且印象中舊振南進駐大寮還沒有幾年,為何觀光局在其他區都有很多景點介紹,大寮卻只有一個?

黃天煌說,這讓許多鄉親無法接受,並指市長陳其邁競選三次、大寮得票都很高,擔心觀光局的做法,只會害市長被罵。高閔琳答詢說,感謝議員指導,觀光局確實發現這情況,經查官網資訊確實較舊,許多新景點還沒補進,這部分已經補強, 11/30全新改版資訊將上架,包括陳家古厝等文化歷史景點都會納入進來。

黃天煌強調,大寮有陳家古厝、有全國最大的包公廟,還有不少單車道,可以串聯半日遊或一日遊,搭配地方小吃,甚至可結合林園一起玩,希望市府積極規劃。
 

分享

台中大甲媽起駕屏東遶境 屏東警分局全力因應

暢談防詐及交安兩大議題 何孟宗深入淺出 深獲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