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瑞穗英雄泉|安通美人湯
花蓮瑞穗英雄泉|安通美人湯

「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於11月26日在花蓮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圓滿完成。根據東華大學專業統計分析,30天活動期間在全新啟用的「瑞穗溫泉公園」展區,共計吸引將近8萬人參訪,依交通部觀光署每人每次旅遊平均費用估算為花蓮觀光相關產業創造1億8千萬元以上產值;「溫泉專車」1日遊、2日遊行程更是班班秒殺,好評加碼至12月10日溫泉季雖然結束,但活動最熱門打卡景點之一,在瑞穗溫泉公園內以瑞穗特產—柚子為發想,用竹子編織而成的大型竹編柚「柚見星空」燈飾應遊客及鄉親要求將留置原處持續展出;溫泉區內沿街懸掛的燈籠也將持續點亮迎接遊客,縣長徐榛蔚歡迎國內外朋友們一起鬥陣來花蓮泡溫泉、遊縱谷、品美食。

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圓滿完成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今年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結合瑞穗、安通兩大溫泉區的食宿行及伴手禮等60個合作店家,舉辦「集章消費趣」週週抽日本大阪機票活動,為秋冬季前往溫泉區泡湯住宿的人潮加溫。瑞穗溫泉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陳飛廷表示,已經舉辦4年的溫泉季活動人氣一年比一年旺,今年住房率也有所成長,成為耀眼的溫泉觀光品牌;安通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連祥淵表示,安通野溪溫泉是全台最容易抵達的天然湧泉,再加上活動期間佈置多個浪漫打卡點,增添不少氛圍與亮點,更讓溫泉區的旅宿人潮絡繹不絕,遊客好評不斷,歡迎全國遊客一同來享受最天然獨特的安通百年溫泉。

觀光處指出,縣府持續推廣花蓮瑞穗英雄泉、安通美人湯兩大百年溫泉品牌,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更被交通部觀光署列為台灣觀光雙年曆的2024-2025年國際級活動,讓「花蓮好湯」知名品牌推廣至國際,再加上「溫泉專車」帶遊客從花蓮北區直抵中、南區進行1日遊、2日遊,讓更多的國內外朋友可以到訪花蓮泡好湯,以永續友善的方式推廣溫泉區行程。縣府今年也舉辦「2023花蓮優質溫泉評鑑」,透過專家評鑑再加上網路票選方式選出兩大溫泉區最棒的溫泉旅宿並頒發「十泉十美獎」,網路投票活動至11月30日截止,歡迎大家一起來為您心目中最佳的花蓮溫泉旅宿投下最暖心的一票。

本次溫泉季抽獎活動「集章消費趣」,訂於12月1日抽獎,並將在律師見證下抽出最後一周的台北飛日本大阪來回機票2張、Switch任天堂主機、溫泉住宿券、Apple Watch智慧手錶、行李箱、紅面鴨懶骨頭、溫泉季大禮包等大獎,詳細得獎名單屆時可上花蓮觀光粉絲團查詢。另外,花蓮冬季活動精彩不斷,有花蓮幸福聖誕城(12/15-12/28)、花蓮太平洋觀光節(12/31-113/1/1),更多活動資訊可至花蓮觀光資訊網查詢(https://tour-hualien.hl.gov.tw/)。

 

分享

鄉長江東成帶頭掃街|富里火車站周邊道路清掃,發現狗便、煙蒂及檳榔渣最多!

四維高中柯念傳|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12學年度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配管職類,全國第三名金手獎花蓮成績最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