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前議員高小成
花蓮縣前議員高小成

花蓮縣前議員高小成,111年8月25日競選連任期間,涉嫌購買10隻雞,每隻350元,然後在卓溪鄉石平部落參加選民餐會時,用3隻行賄在場3名選民,並說「請幫忙一下」等語,花蓮地方法院近日一審依選罷法判刑3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

高小成否認行賄,辯稱當時是到友人家參加餐會,不想白吃人家,因此才帶去伴手禮,他沒有行賄的意圖,他會提出上訴。

高小成是花蓮縣第19屆縣議員,111年參選第20屆第10選區山地原住民縣議員候選人,以1717票輸給競選對手金淑敏的1782票。

小檔案:高小成

花蓮縣議員高小成,國民黨籍、出生地花蓮縣、學歷:私立大漢工商專科學校畢業、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畢業。

經歷:

一、卓溪鄉第16屆鄉民代表 
二、卓清村卓樂部落會議主席 
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土石流防災專員 
四、玉山國家公園資源共同管理委員會委員 
五、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布農中會議長 
六、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布農中會董事會董事 
七、花蓮縣布農族社會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 
八、卓溪鄉民代表會副主席 九
花蓮縣第19屆縣議員

分享

夢想+1 幸福郵筒啟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幸福郵筒是承接市民意見 是寫給市政的夢想藍圖〜

10歲童困火窟|臺東市鬧區火警,救出已無心跳呼吸,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