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隊以19:0勝巴勒斯坦喜收第二勝,以分組第一挺進超級循環賽。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於賽前前往球場,為中華隊加油打氣,全程觀戰加油;李局長表示,中華隊在洲際主場氣勢旺盛,今晚迎戰香港,歡迎球迷踴躍進場,繼續為中華隊應援!
 
運動局李昱叡局長表示,上屆亞錦賽中華隊就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拿下睽違18年的金盃,台中市盧秀燕市長也特別錄製應援影片,號召國人入場觀賽,力挺中華隊。而此屆中華隊也延續冠軍隊伍氣勢,首戰擊敗韓國後,在洲際的第二戰迎戰巴勒斯坦,首局由廖健富全壘打拿下領先,終場在6局提前以19:0取得完勝,期待今晚迎戰香港連戰連勝,再次摘冠。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近年台中市洲際棒球場陸續承辦重要棒球國際賽,獲世界棒壘球總會頒發「世界棒球之都」的美譽,近年成功承辦眾多棒球國際賽,包括吸引全球棒壇矚目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成功帶動棒球熱潮,以及2019亞錦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U18及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等多項指標性賽事,帶動台中運動經濟發展,也顯示台中辦理國際賽的能力受到肯定。
 
台中市運動局邀請全國球迷一起為中華隊加油集氣,力挺中華隊將冠軍盃留在台灣,相關賽事訊息請上中華棒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Tbaseballteam/ )查詢。
球迷踴躍入場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

駛入對向車道|北太麻里橋2車相撞,6人送醫!

溫暖公益社間合作!台中市府分享合作社場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