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7日)天公布本週末選舉活動資訊,週日(10日)藍營大咖包含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都將輔選高雄各立委參選人,拉抬氣勢。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本週特別邀請到台北市長蔣萬安,為高雄立委參選人輔選站台,連跑5個選區。根據安排,蔣萬安週日(10日)上午先到旗津與第8選區李明璇合體,參拜當地廟宇,之後前往鳳山,參加第7選區鍾易仲後援會成立,並進行車隊掃街;下午與第6選區陳美雅一起吃播,然後前往內惟市場掃街,再到三民區參加第5選區黃柏霖後援會成立;最後一站則是到左營區自由黃昏市場,與第3選區李眉蓁一起掃街拜票。
 
此外,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與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也將在黃柏霖後援會成立大會聯袂登台,共同為黃造勢;另外李四川10日下午將陪同第4選區陳若翠,前往仁武仁春黃昏市場掃街拜票,晚間7點半前往梓官中崙城隍廟,參加第2選區曹桓榮的廟口音樂會。
 
市黨部進一步說明,除了造勢輔選外,各參選人也將舉辦互動活動,第2選區曹桓榮於本週起,連續辦理廟口音樂會,宣講理念也邀請民眾作伙來聽音樂看表演;第3選區李眉蓁則在競總,設置咖啡Bar邀請大家喝咖啡,週六開幕當天更有護唇膏DIY及衣SG惜福體驗活動。市黨部強調,國民黨全黨大團結從北到南,來自各方的力量為高雄輔選讚聲,就是要展現國民黨在高雄拚破蛋的決心,共同為政黨輪替努力。

分享

高市原住民3區屢見坡地災害斥2億多元推動5大水利建設

詐團車手提款 近五十筆 警方將他逮獲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