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二崙鄉田尾「聖濟堂」今天(7日)捐贈雲林基督教醫院30部輪椅,在醫院一樓大廳舉行捐贈儀式,由雲基醫院副院長楊文榮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對該慈善團體的愛心善舉深表感謝。
 
雲基副院長楊文榮表示,院內輪椅遺失率頗高,加上部分輪椅使用年限已久,獲贈這批新輪椅,不僅可讓到院就醫的老人家或行動不便民眾受益,還能協助醫院輪椅汰舊換新,提供就醫民眾更優質、便利的醫療服務環境。
 
這次捐贈的輪椅坐起來舒適,也讓病患使用時沒有安全顧慮,相信對整體醫療服務提升將有很大助益。
 
聖濟堂主委李日昇說,雲林基督教醫院長期關注偏鄉醫療,尤其照顧弱勢的用心深受各界肯定,雖然聖濟堂來自鄉下,但關懷弱勢的心始終如一。
 
尤其鄉下地區資源較少,許多老人家就醫時需要輪椅代步,因此匯聚十方大德的愛心,購置輪椅捐贈雲基醫院,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做公益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李主委指出,如果每個人都能時常行善,就能傳遞更多愛與資源來照顧有需要的民眾,並串聯建構擁有善念的社會,希望透過慈善團拋磚引玉,把愛傳出去,喚起更多企業團體共同響應。(圖/雲基醫院提供)

分享

縣長頒獎表揚優良營建工地業者及機車檢驗站

高市原住民3區屢見坡地災害斥2億多元推動5大水利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