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卓溪鄉長田桂花

花蓮縣卓溪鄉公所於112年12月16日下午5時整,假卓溪國小暨聚會所舉辦「卓溪鄉2023年全鄉聯合聖誕節感恩活動」,邀請玉里山地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話題男神巴大雄、實力女聲阿布絲、原動音樂坊等展演,為活動增添溫馨之氛圍。

聖母
天使

接續頒獎活動有(一)戒菸、戒酒、戒檳成功 (二)好人好事 (三)教會服務人員,肯定受獎人之努力以及善行義舉,公所大樓前點亮聖誕燈飾,帶來歡樂、喜悅的氛圍,周邊聖誕市集,除了能憑券兌換享受卓溪鄉特色小吃、特色飾品外,也提供休憩與拍攝亮點,傳達聖誕溫暖祝福。 

傳達聖誕溫暖祝福
感恩喜樂詩歌展演
藉由詩歌、信息的傳遞,榮耀歡慶。
以優美感人的詩歌獻聲祈福
傳遞福音
聖樂饗宴
以愛來服事所有

鄉長媽媽田桂花帶領公所閃星哈兒合唱團以【活出愛】讚美歌曲為活動揭開序幕,鄉長田桂花致詞表示,感恩鄉親是我們前進最大的力量,將繼續與公所團隊以愛來服事所有。

頒獎
頒獎

特別感謝胖胖虎愛心團隊聖誕節物資捐贈,由阿妮愛心部落廚房發放,特別關懷鄉內弱勢鄉親福利,準備了愛心物資贈送給他們既能補充營養亦能感受到幸福與溫暖。

摸彩
摸彩

與會議貴賓有立法委員伍麗華委員及孔文吉委員團隊、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田正翰副主任、花蓮縣議會金淑敏議員、卓溪鄉民代表會主席李桂英及鄉民代表、卓溪鄉牧者、各村村長、部落事務組長等長官貴賓,希冀透過活動共同祝福-所有在卓溪鄉這塊土地上的親朋好友聖誕節快樂,以感恩的心、喜悅的心、溫暖的心,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活動進行中透過靜態、動態呈現部落迎接聖誕活潑氣氛,讚美詩歌展演為活動中之聖樂饗宴,延續9年辦理,本年度由鄉轄內19間教會帶來感恩喜樂詩歌展演,藉由詩歌、信息的傳遞,榮耀歡慶,以優美感人的詩歌獻聲祈福並傳遞福音。

活動流程

活動末段之摸彩活動熱鬧滾滾,摸彩品獎項十分豐富,頭獎為縣長獎搬雙門冰箱3台、獎品普及化、多樣性,為居民生活所需,與會鄉親在溫馨歡樂氛圍中共度這最溫暖幸福的聯合聖誕節。


 

分享

「路跑媽祖」抵達臺南|花蓮縣長徐榛蔚揹駕回鑾

全國十大綠色照顧優良典範頒獎 嘉義縣番路鄉農會榮獲「綠色場域特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