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耶誕盃迷你網球嘉年華昨(17)日在台中市網球中心圓滿落幕,兩日活動逾600名親子共襄盛舉。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長盧秀燕積極扎根兒童運動,上任後力推迷你網球深受親子喜愛,感謝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網球協會與睿聚運動積極推展,連年辦理賽事與推廣活動,帶動網球運動風氣。
 
運動局李昱叡局長表示,運動局自2020年起連年舉辦迷你網球體驗,受到親子家庭喜愛,這屆活動提供年紀最小2歲的小小球員參加,不僅創造親子歡慶耶誕的回憶,也讓市民能有機會接觸網球,透過活動提升網球運動參與。
 
主辦單位說明,迷你網球的場地可以彈性調整,室內外都可進行,球與球拍因應各年齡層有不同設計,可作為網球學習入門基礎,簡單安全,適合幼童、網球初學者及銀髮族。小小球員必須獨立面對比賽,在享受運動的過程中,同時培養毅力、社交、獨立、責任感與情緒管理,以運動培養孩童正向的發展。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近年迷你系列運動在台中持續發展,包括迷你網球、棒球、足球、滑步車等,讓孩童健康發展體能,在歡樂中學習正確的運動技能,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也帶動城市運動風氣。
臺中市積極扎根兒童運動,力推迷你網球深受到親子喜愛

分享

自行車城市創騎蹟! 中市「iBike倍增計畫」超標1,332站

入冬寒流來襲 台中市消防局籲注意防範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