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眾黨在全台號召「扛阿北,守台灣」活動,由各縣市支持者扛著柯文哲造型人偶徒步環台造勢,今日輪到高雄黨部主辦,大票群眾將歷時10小時,從高雄仁武一路走到屏東東港,象徵柯「從新北走到恆春」決心;民眾黨高雄立委候選人曾尹儷也加入隊伍,她希望民眾支持白色力量「選哲」贏回清廉的台灣!

此次助選人馬中有民眾黨在南部唯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曾尹儷(高雄第一選區),她說,此次是支持者自發性號召活動,她身為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不管是不是在自己選區,都應該對於此行路義舉表達謝意,「希望能跟大家一同義無反顧,為美好的台灣拼一次」。

民眾黨高雄黨部主委莊貽量說,這是徒步助選是接棒北部、中部支持者,象徵「扛阿北,守台灣」,大家一路從北走到南,讓我們將這份感動,一棒接一棒,傳遞給下一棒屏東隊,希望為柯文哲做最大的努力,也讓這次選舉有第3種聲音,強調台灣不應該再被藍綠陣營框架。

曾尹儷希望藉由這場選舉,能讓高雄誕生一位「非藍非綠」的立委,希望民眾能支持白色力量,有很多民意還是希望能由柯主席來當選總統以及民眾黨來接棒執政,才能有改變的契機。

分享

台灣郵政協會提倡身權公約促進社會參與

立委候選人郭倍宏批陳其邁請假輔選有問過高雄市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