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大村報導〕 大村鄉村上國小102周年校慶,舉行兩場揭牌儀式,上午揭牌﹁五星旗艦學校﹂,下午揭牌﹁蓮畔之聲﹂廣播錄音室。


校長黃宏田說,村上國小獲教育處評定為﹁五星旗艦學校﹂,也結合公部門和私人企業資源,打造一間專業廣播錄音室,未來將善用這些資源,培養學生多元能力。


黃校長指出,村上國小是一所中型小學,全校3、4百名師生慶祝校慶,也舉行兩場揭牌儀式,上午在校門口,先以熱鬧太鼓表演,再舉行﹁五星旗艦學校﹂揭牌。


黃宏田說,校慶是師生最開心的時刻,學生可以參與各項競賽,校園擺設義賣攤位,讓親子和校友以發票兌換咖啡、棉花糖和爆米花,也邀書法老師現場揮毫春聯,所得費用和發票都捐給華山基金會,作為老人生活基金。


黃校長表示,學校結合公私部門經費,打造一間專業廣播錄音室,將用來向下紮根,培養廣電人才,學校將利用中午進行全校廣播。


督學黃敏宜嘉許黃校長以創意和熱誠辦學,來到村上國小就可感受學校活力,會長黃育銘說,校長給學生打造不同舞台,讓學生有發揮和挑戰空間,孩子上學開心,家長也就放心。


黃會長說,村上國小建校102年以來,在歷任校長、家長會、教師努力下,培養出各行各業傑出人才,在各領域皆有卓越成就和貢獻,為村上國小優良傳承最佳見證。


家長會指出,村上國小這幾年在黃宏田校長帶領下表現亮眼,除獲縣府認證為國際教育領航學校和科技教育學校外,更是教育部全國反毒教育績優學校、連獲三年網界博覽會國際白金獎殊榮,優質辦學績效獲縣府認證為「五星級教育旗艦學校」,家長會製作「五星級旗艦學校」獎牌,並結合校慶舉行掛牌儀式,意義非凡。

分享

龍(Long)time no S.E.E.|花蓮環保耶誕樹點燈,擁抱淨零綠生活!

台南健康博覽會登場 鼓勵民眾日常生活實踐健康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