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憶君的承諾:儘速完成「花東快」 建立安全的環島鐵、公路交通網!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憶君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憶君

近日,台灣政壇熱鬧非凡,各政黨積極爭取選民支持。柯文哲先生代表的民眾黨呼籲鄉親們在選舉中給予支持,並表示將致力於推動花蓮地區的發展,為花蓮爭取更多的利益和資源。

民眾黨最關心花蓮,也是唯一在宜花東地區提名不分區立委的政黨,花蓮人很優秀且正派熱心,卻容易被忽視被遺忘,民眾黨看到花蓮人的委屈與需求,有次,柯文哲到花蓮時感嘆為何立法院和交通部連個花東快都要延宕?要延宕一個建設有著千百種理由、同樣的,也有千百種方法去完成一個建設。(花東快可行性評估是在馬政府年代完成的,而後、就被民進黨以立法院多數黨的優勢、粗暴地延宕!完全無視花東民眾的需求)

廣告
廣告
廣告

儘速完成「花東快」 建立安全的環島鐵、公路交通網

柯文哲競選總部東部召集人林有志表示,如果柯文哲當選,將會儘速完成「花東快」建設,並推動「蘇花安第二期」的進展。同時,他還表示將致力於完成「花東鐵路電氣化瓶頸處、雙軌化」,以建立安全的環島鐵、公路交通網,提升花蓮地區的交通便利性和發展潛力。在面對台灣目前的政治環境和挑戰時,柯文哲先生強調了政治正常運作的重要性。他呼籲選民支持真心服務的政黨,並承諾將致力於消彌台灣在國際上的負面形象,建立正面的形象。他也表示政府不應使用網軍治國,而應該讓台灣政治回歸正常運作,並尋找台灣下一個永續發展的產業,推動經濟永續發展。

此外,柯文哲先生也強調了台灣與美中關係的重要性,他表示將致力於維持和平與安全,並與大陸進行有尊嚴的議和,以確保台灣的和平發展,讓人民免於戰爭的恐懼。

最後,柯文哲先生再次呼籲鄉親們在選舉中給予支持,並承諾將全力以赴為花蓮地區的發展和民生福祉而努力奮鬥。

柯文哲力東部民眾|強調對台灣東部的承諾

民眾黨提林憶君為不分區立委理由是她對台灣東部需求的真誠關注及她良好的行動紀錄,柯文哲認為,林憶君的提名證明了他致力於解決宜花東人民的關切,不是說說而已。

宜花東有著將近百萬的人口,值得有一位既了解他們的需求,又能夠有效為他們辯護的立法者。林憶君女士憑藉著豐富的醫藥知識、醫療保健領域的實務經驗和國際視野,是此職位的理想人選!

懇請鄉親們不分黨派、政黨票票投民眾黨「讓花蓮增加一位立委!」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憶君的承諾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林憶君是現任的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全國藥師公會全聯會的秘書長,多年來參與藥事公共事務及社區公益,她曾經結合傳統藝術,推出布袋戲到偏鄉國小及社區宣導用藥安全,足跡遍布花蓮縣全境13鄉鎮,盡力提升國人用藥健康的觀念。0206大地震的時候,特別成立葯師支援隊,幫助災民用藥上的不便。

疫情期間,更是針對偏鄉送藥不便,特別組成了小蜜蜂藥師隊,不論上山下海,冒著被狗追被蛇咬,把藥送到他們家 ,誏染疫者內心不恐懼。今年十月亞洲藥師學會活動,讓亞洲各國看到台灣薬師的專業,推廣國際交流,提升台灣能見度。

為了民眾需要、不論危險與否總盡心盡力服務的人:這就是林憶君!

現在台灣民主已經走到民眾當家作主的時候,我們要的政治領袖,是選一個有能力為民眾無私奉獻的人,不是選一個大到無法控制自己不腐敗的黨,相同的只要哪一個黨,真心誠意支持我們全國藥師的政策,照顧我們人民的健康幸福,我們應該就支持!今天憶君就和柯文哲主席一樣,我們是真心的要來改變目前有問題的政治生態,讓我們站出來,重新建立廉能政府的制度,為已經失望很多年的民眾們,把國家贏回來,交還給人民。

並告訴他們:並不是因為哪一個政黨不好,而是由我們來投選擇的票,因為我們要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未來,更好的台灣。所以我們選擇沒有包袱,廉能治國的民眾黨。

政黨的政策必須是符合人民的需要,立委候選人的想法應該是符合全國民眾,並能夠捍衛全體民眾福利的人,我們才去選他。很感謝民眾黨支持我林憶君,代表宜花東和藥師們進入國會擔任立法委員提名人,我若是能夠當選,一定會全力捍衛並增進中華民國所有民眾的福利,開創民眾的福祉和幸福!積極發展AI人工智能配合遠距醫療服務,加強對花東偏遠山區部落和社區的醫療資源整合和提昇;同步儘速推動完成花東快和蘇花改二期,真正落實地方重大建設,讓花蓮不再是颱風風災孤兒、保證地震時花蓮人不再無路可逃!

112年12月26(二)吳副總統候選人
花蓮縣輔選行程
112年12月26(二)吳副總統候選人
花蓮縣輔選行程

一年有12個月,幸福的選擇一號柯文哲,圓滿的一年,政黨票請投民眾黨號!

衷心感謝民眾黨讓我有機會為台灣的未來奮鬥,請鄉親支持民眾黨、讓憶君能和民眾

攜手共創一個更加美好的台灣!讓花蓮多一席立委,為花蓮發聲為民眾爭取權益。


 

分享

雲科大機器人與人工智慧的共舞:創新、挑戰及合作-智慧機器人學程成果豐碩!

2024三仙台第一道曙光|1月1日清晨6點10分乍現,歡迎大家一起來「賞曙光。看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