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9日)首度抵嘉義市輔選,在經國新城獲超過千名支持者熱情相挺,立委候選人張秀華送上議事槌,期許國民黨立院席次過半,助攻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韓回贈張甜甜圈笑稱「阿華甜」,希望張秀華對待所有鄉親都是甜甜蜜蜜、保持微笑!
 
選戰開打以來,韓國瑜首度抵嘉輔選,兩天前確認行程後,哪怕只短暫停留30分鐘,依然吸引上千位韓粉熱情相挺,旗海飄揚,有人高喊「院長好」,還有人大喊「國瑜我愛你」,期盼韓國瑜領導席次過半的國民黨,藉由立法院長的角色協助嘉義大發展。
 
韓國瑜強調,嘉義市是全台少數僅一席立委的縣市,如果立委是「啞巴」,地方的聲音根本不可能被中央聽見。
 
他期許張秀華當「喇叭」,大聲把嘉義市圖書總館、中央應全額負擔嘉義市鐵路高架化配合款、輕軌運輸等地方需求,大聲說給中央聽,替嘉義市爭取重大建設。
 
市長黃敏惠提醒支持者,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倒數,一定要嚴防對手陣營出奧步。回顧4年前總統選舉,嘉義市給民進黨超過6成得票率,但4年來前瞻預算卻僅獲30.95億全台最少。
 
「支持度最高、補助額度卻最少!」黃敏惠說,嘉義市民「真心換絕情」,市民情何以堪!
 
黃敏惠指出,4年前總統選舉時,中央「大南方計畫」就跳過嘉義市,前幾天賴清德「環島拼圖」也沒有進來嘉義市。
 
支持者有人說「選舉真搖擺、連拜託攏不來(台語)」,前瞻預算也全台最少,「民進黨看不起嘉義人」,黃敏惠呼籲嘉義人大團結,「嘉義人挺家己人」,讓「嘉義出總統」!
 
面對有人栽贓、抹黑國民黨買票,張秀華眼眶泛紅、一度拭淚難過表示,這是生平第一次按鈴告人,她不相信純樸的台灣人,為何一到選舉,就開始造謠抹黑。
 
面對外界抹黑攻擊,張秀華強調,一步一腳印走完選舉,期盼嘉義人發揮熱情與智慧,「團結作伙挺秀華、嘉義未來更繁華」!
 
退輔會前主委董翔龍強調,2024這場選戰是「和平與戰爭」路線之戰,侯友宜多次強調,身為國家領導人最重要的職責,就是要積極備戰,但要避戰、不引戰。
 
這樣才能讓台灣和平、民眾安居樂業,唯有國民黨執政、侯友宜當選總統,兩岸才可能出現和平契機。(圖/張秀華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黃秀芳競總推出形象影片,訴求「正向選舉、乾淨選風」。(照片競總提供)

「歲末敬老餐宴」,永靖獅子會認助華山天使站照顧長輩。(照片華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