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醉騎士|飛越20公尺三棧橋,跌坐溪床!
救援

花蓮秀林鄉三棧橋一位當地林姓居民,1/11日晚間20:47行經三棧橋時,意外發現橋邊停放著一台電動機車,他往橋下一看竟然發現一名林姓男子(40歲)躺臥在溪床上。

醉騎士|飛越20公尺三棧橋,跌坐溪床!

發現的林姓民眾表示,在橋上向男子喊話時,男子還能發出聲音回應,意識到情況緊急,趕緊撥打119報案通知消防隊前來救援,由於溪邊沒有路徑可直達走下去,且邊坡落差約20米,在等待消防救援到來的同時,不顧自身安危從路旁的樹叢攀爬下溪床,試圖接近受困男子,在過程中因天色昏暗非常昏暗,救援的民眾不幸雙腳跌傷。

救援
救援

消防隊趕抵現場後,發現受困的林姓男子,渾身酒味喝的醉醺醺,還口吐白沫,身體明顯失溫,但無明顯外傷,男子受困溪床,附近沒有可通行的道路,消防隊決定調用吊掛車,將傷者成功吊掛救援上來。

經過初步調查傷者林姓男子(40歲)現場濃濃酒味,但他表示自己是如何墜落溪床,迷迷糊糊完全不清楚,所幸的是經送醫確認,僅失溫身體輕微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分享

寒冬送暖|光復鄉代會主席廖翊鈞,號召地方青年及青農,攜手關懷弱勢族群、地方長者!

臺東縣美術館兒童公園|1/15日起進行修繕,暫停開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