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暖身

花蓮縣豐山國小於一月十七日辦理期末傳統活動–健康路跑, 自學校出發,行經壽豐農業生態館,抵達壽豐鄉中山公園後折返,全程共計四點三公里 。全校師生在清冽的早晨完成路跑挑戰,豐山附幼三十六位幼兒園大中小班幼童也在十多位的家長陪伴下,開心的參與本次路跑,展現平日在學校操場鍛練跑步的成果。

壽豐鄉長曾淑懿親臨現場為學生加油勉勵,並致贈補給品給全校師生。

路跑活動一向是豐山學童最期盼的活動之一,在六年級學長帶領下完成暖身操後,學生分低中高年級依次出發,個個精神奕奕,志在必得,天空落下的細雨也在學生們昂揚的鬥志下漸漸消散。學生們向著目標前行,一路伴著村內優美景緻、師長的加油鼓勵、巡守隊伯伯阿姨的親切引導,一個不落盡數完成路跑行程,幼兒園小朋友竟也有能在二十多分鐘完成路跑的實力。

路跑

路跑之後舉辦班級趣味競賽,透過手牽手傳遞呼拉圈遊戲,讓學生在緊張刺激的競賽裡,也體會到團隊合作的意義,凝聚班級向心力 。

趣味競賽

陳姓學生表示,這次活動讓她對自己的體能更有信心,更喜歡運動,趣味競賽也讓她跟同學感情更好!很期待下次路跑!

壽豐鄉長曾淑懿親臨現場為學生加油勉勵,並致贈補給品給全校師生,鼓勵學生培養運動的好習慣,鍛鍊耐力與毅力,假日也可與家人在美麗的壽豐鄉內一同運動踏青,增進親子關係,一舉數得。

大合影

校長謝燕惠表示,本次活動感謝壽豐鄉長曾淑懿、豐山社區巡守隊大力支持 ,在各路口管制交通,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主人陳威良也協助開放壽豐農業生態館供學生休息, 讓本次活動順利圓滿,也讓學校在推動品格教育活動時更加有信心。

分享

海星國小引進國外人力資源|培養學生國際視野

寒冬送暖。雪中送炭|五州公益協會連結花蓮醫院,春節前捐贈白米送愛,關懷獨居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