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按摩義賣|卓溪國小的學生們,按得耆老們好開心!
按摩義賣|卓溪國小的學生們,按得耆老們好開心!

在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小校長田楊橋的大力支持下,1/20日舉辦一場別具意義又別開生面的「2024關懷教育愛心義賣親子卡拉OK大賽暨親職教育活動」,雖然是校內活動,亦廣邀社會人士共襄盛舉,如:卓溪鄉公所、卓溪分駐所、卓溪社區發展協會、卓溪國小家長會,一同為社會盡心力,教導孩子不一定要長大成人才能幫助社會,「用之於社會,取之於社會」、「施比受更有福」,是此次活動的主軸,籌備多時的活動,各班導師從蒐集二手義賣品,直至場地布置,都不假他人之手。

警方宣導

活動開始前由各班導師先跟學生說明這次活動目的,其中卓溪國小合唱團也展演了布農組曲,以及學生的才藝歌唱及舞蹈的表演,為活動增添豐富性。義賣活動中亦有卓溪長照中心的高齡者參與,最特別的活動是卓溪國小附設幼兒園還提供了按摩義賣活動,按得耆老開心又可以義捐,另外各班的攤位也都擠滿了購買二手義賣的人,短短一小時的活動募得約1萬元,所募集金額將全數捐予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讓學生從小就懂得用愛心學習回饋社會。

布農組曲展演
布農組曲展演
頒獎
頒獎圖
滿載而歸

 

分享

以食會友賞玩嘉義縣〜嘉義賞-農村再生成果展 提供遊客品嚐濱海、平原、山林風土飲食美味〜

月光茶禪|一社區一蓮花講座:養生~紓解壓力,在花蓮縣瑞穗鄉瑞穗社區活動中心熱情舉辦,學有專精、妙語連珠,學員們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