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民黨今(28)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雄感恩茶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經過這幾年打拚,現在是最團結時刻,這次雖然沒成功,但不能失志。侯友宜說,國民黨要改變,尤其南部速度要更快一點,不只要吸收年輕人,也要吸收中間選民,要讓更多人認同國民黨想法。
 
感恩茶會在高市蓮潭會館舉行,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黃昭順及不分區立委當選人、8名立委落選人到場謝票。朱立倫表示,高雄3名新科不分區立委將在高雄市黨部成立聯合服務處,為高雄鄉親服務,立法院黨團54席立委也會當高雄最大後盾,雖然很多議員沒當選,仍會繼續服務高雄鄉親,且和里長們聚在一起為地方需求打拚,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是最愛這塊土地,最愛大高雄地區,民眾關心的議題,就是我們要做的。
 
他指出,國民黨一定栽培年輕人,他和侯友宜都已經是前輩,都會站在背後支持年輕人,2年後的議員、里長選舉,能有很多新人、年輕人出來打拚;他說,國民黨現在很辛苦,靠的不是黨產,沒錢但有志氣,黨工們願意團結在一起,沒有有福同享,但願意共患難精神,不離不棄,志工更偉大,義務幹部很多,願意為黨努力。
 
侯友宜帶領立委候選人鞠躬道歉與感謝,他說,感受到高雄人講情講義,對此他「感恩、惜福」,他還說,在基層聽到政黨輪替聲音,接受徵召後就「打死不退」,「三咖督」選戰很不簡單,但他從未放棄,但結果他很抱歉。
 
侯友宜強調,國民黨要改變,尤其南部速度要更快一點,不只要吸收年輕人,也要吸收中間選民,要讓更多人認同國民黨想法,民進黨這幾年把很多事情汙名化,一時間要改變很困難,要用心用力,不斷跟基層民眾說明,且一定要結合54席黨籍立委,面對高雄人、南部人需要一起向前行,他仍會常來高雄,不會謝完票就不來了,一生都會為台灣、中華民國奮戰。

分享

馬來西亞音樂創作鬼才黃明志賀歲新歌「龍的傳人」 全程在台南白河「台灣萬里長城」取景拍攝 MV驚豔開播氣勢磅礡、洋溢喜氣!

春節連續假期|蘇花路廊2/8日至2/14日交通管制及疏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