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蔡俊賢/台南報導】今日是小年夜,許多家庭趁著除夕前做採買,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現身善化永業創宇黃昏市場,向市場採買民眾、攤販拜年,並發送市場50元抵用券,鼓勵民眾在傳統市場多多消費,讓民眾、商家都能夠過個好年,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賺大錢,龍喜利來!」

為了刺激傳統市場買氣,台南市政府推出「113年龍耀台南好市快閃購」活動,不定期在台南市各處市場舉辦好康快閃活動,相關時間地點將陸續公布在「台南市市場巡禮」FB粉絲專頁,歡迎市民朋友點讚追蹤,掌握最新快閃活動資訊。

除了「113年龍耀台南好市快閃購」活動,今年更逢台南市主辦「2024台灣燈會」,台南市市場處也在台灣燈會展區設置美食市集,集結台南在地特色美食與攤販,歡迎當地民眾以及外縣市遊客一同走訪品嘗。

分享

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承辦「平車拷克技術認證暨多元服裝設計製作班」課程 學員們全數取得認證 對未來就業、創業受益良多〜

小半天竹夢森活節即將登場 邀請千人櫻花樹下享用竹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