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祈求神明祐萬民
龍躍喜氣
安居樂業|百業興旺

民眾黨新科立委林憶君,在喜氣洋洋的龍年大年初一一大早,率服務團隊到各宮廟向神明參拜祈福 祈求護佑花蓮民眾,安居樂業,百業興旺。

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天一大早,林憶君委員與服務團隊前往花蓮市帝君廟、吉安鄉的聖安宮和慈惠堂參拜,跟各廟方主委和總幹事的陪同下向神明進香,祈求眾神保佑台灣民眾,在全新的 一年,百行百業和全體國民都能安居樂業、和平幸福,並且能夠因為自己的努力,而賺大錢,富足快樂。

林憶君委員表示,適逢龍年新春大年初一,特別在一大早就趕到各宮廟參拜祈福,祈求眾神庇佑,花蓮民眾在新的一年'都能事事如意,平安吉祥。同時熱情邀請全國好朋友,在春節期間一定要到花蓮旅遊,來參觀花蓮燈會賞水舞和花燈,體驗花蓮13鄉鎮美景、美食及特色無毒農特產品,在好山好水之間,與家人共度美好假期。

在拜訪過程中,委員團隊受到眾多熱情的鄉親歡迎,紛紛擠向他們握手寒暄,展現出濃厚的祝福與支持。

這次的走春活動拜年活動不僅是對民俗信仰傳統的尊重,在鄉親熱情回應下、讓新科林憶君委員更堅定將在新的立法院會期上,盡心盡力為花蓮民眾爭取權益,保障居住安全的承諾。

她表示,將以更堅定的步伐,為花蓮各界爭取更多的福祉,各行各業大發利市龍躍喜氣,帶給台灣人更好的一年!

分享

學甲慈濟宮保生大帝龍年紀念金幣索取及新春紅包摸彩

好孕氣|黃姓準媽咪花蓮遠東抽中頭獎168000元,哥哥更是四年前汽車頭獎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