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2024 航海王 ONE PIECE RUN嘉義場」融合航海與運動的風格,今天(25日)一早逾6000名動漫迷與路跑愛好者參與,市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張啟楷及多位市議員等一早到現場向跑友致意,同時鳴槍起跑為賽事揭開序幕。
 
現場吸引眾馬拉松愛好者與動漫迷熱血參與,希望讓台灣的航海王動漫粉絲,真實感受到航海王的熱情與冒險精神所帶來的驚喜與挑戰!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愛運動的城市,也凝聚全國各地愛運動跑者,最重要的是有一個最好的在地企業-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善盡社會責任及不斷推動馬拉松賽事,連續幾年在全國各地舉辦路跑活動,形成品牌忠誠度。
 
黃市長代表感謝全統運動用品公司選在嘉義市,舉辦「2024航海王ONE PIECE RUN」特色路跑活動,一大早所有動漫迷與跑者在全統與團隊精心策畫下熱情參與。
 
參與者有外國人、爸媽帶著小朋友甚至毛小孩也一起出來動一動,看到大家活力滿滿非常感動,期待提升嘉義市全民運動風氣,促進運動經濟,讓路跑活動更具價值和意義。
 
全統體育用品總經理余俊芳說,特別感謝黃市長與市府團隊全力支持「2024航海王ONE PIECE RUN嘉義場」路跑活動,在北中南三區各有1場。
 
其中區就在嘉義市舉辦,很高興看到那麼多人參與,期待透過國際品牌,讓嘉義市與全世界接軌,讓世界不只看到台灣,也能看到嘉義市的美!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路跑活動有一系列豪華的航海王活動限量款休閒運動裝備,讓大家在休閒運動時,不僅感受到航海王的熱情和激情,更能展現你的航海風範。
 
活動現場有互動闖關遊戲,以及精美的航海王打卡裝置藝術,讓大家臨其境感受航海王的魅力。
 
本次活動主會場從嘉義市立體育場出發,以勇闖和之國、激戰百獸海賊團、最終戰海道的野心三大主題為基礎,提供粉絲們與草帽海賊團一同冒險的機會。
 
參賽者通過層層關卡,擊敗強者海道,最終取得一張證明自身實力的懸賞單,之後搭乘千陽號繼續前往下段旅程,展開一場奇幻旅途!(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野力嘉義 共創+1」〜嘉義縣社區規劃師駐地輔導成果豐碩 眾人挖地瓜享田園之樂 收穫滿滿〜

春暖花開〜嘉義市璀璨黃金風鈴木浪漫花期 軍輝橋八掌溪堤防旁熱情綻放迎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