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關懷
哀悼

花蓮縣富里鄉鄉長江東成3/7日與東里村村長劉青河及鄉公所同仁,共同前往因交通意外死亡之宋姓民眾家中表達深切哀悼之情,同時這也是今年開辦鄉民團體意外保險後的首例理賠案件。

富里鄉公所於今(113)年元月一日起為富里鄉親投保團體意外保險,鄉親無需另外提出投保申請,最高理賠保險金額為新台幣三十萬元,凡在保險期間內設籍富里鄉發生意外傷害事故,導致身體組織或器官一部或全部喪失功能,或是不幸身亡時,即可向鄉公所提出理賠申請。

本次不幸事件發生後,透過村長即時通報鄉公所後,公所同仁隨即至事發案家進行慰問並協助申請保險理賠相關程序,為了就是減輕鄉親們在面對突發意外時的經濟負擔,並提供更全面的生活保障。

鄉長江東成感謝去年在富里鄉全體代表的支持下,促成這項重要的社會福利政策。前往遭遇交通意外往生者家中,全程向家屬詳細說明所需的理賠資料,並表達深切的哀悼之情。這也是推動鄉民團體意外保險後的第一例案例。由衷祝福所有鄉親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順遂。」

【聯絡窗口】
富里鄉各村辦公處或公所社會課 邱先生 03-883-1111 分機154
【相關連結】
官網下載連結:

https://www.fuli.gov.tw/News_Content.aspx?n=1470&s=149900


 

分享

3月8日婦女節,員林分局長吳詠傑(前排右2)和警友會邱主任(前排左1)送康乃馨向女同仁賀節。(照片分局提供)

參加陣頭遭凌虐致死棄屍宜蘭山區|家屬無力安葬,七俠五義來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