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東河分駐所警員陳啟揚|寒窗苦讀、金榜題名!

今年地方三等特考(會計類科花東區)放榜,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東河分駐所警員陳啟揚以優異成績脫穎而出,成為金榜題名的佼佼者,消息傳來,警察局局長梁東山特致電表示恭賀與祝福;分局長龔士哲特地前往東河分駐所,除代表全體同仁向陳員表達恭賀之意外,並代表局長致贈紅榜及紀念品,最後一同與陳員及同仁合影留念。

成功警察分局東河分駐所警員陳啟揚,於104年南臺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在因緣際會下於105年考取警察特考班,正式進入警界服務,107年畢業後分發至臺東縣警察局,曾在臺東分局警備隊及中興派出所服務;109年平調派至該分局東河分駐所,受訓及服務近8年間,陳員利用勤餘時間「寒窗苦讀」,去(112)年參加地方三等特考一舉高中、金榜題名,將於3月27日公布分發,更上一層樓。

陳啟揚表示,一邊念書一邊上班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但是一想到如果放棄了,那之前的努力便白費了,於是就成為了一直努力堅持下去的動力。最後,他也勉勵正在念書或是未來要考試的同仁:「不要認為自己不行,只要拼到最後,一定會有最好的結果」。

梁局長表示,陳員能在繁重工作之餘仍持續充實自我,不僅體現警察專業與敬業精神,更展現年輕一代的無窮潛力。他寄語全體同仁,秉持陳員之學習熱忱,善用休閒時間鑽研專業知能,精益求精、愛惜光陰,方能在警察這條充滿挑戰的職途上綻放無限光芒。

分享

張峻議長爭取壽豐鄉排水、道路、環境三項改善案核定|近期即可動工

掃黑肅槍|南北征戰,花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展現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