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人潮眾多
鄉長江東成說明活化夜市歷程


二月初二龍抬頭,花蓮縣富里鄉觀光夜市隆重登場開幕了,為了地方永續發展,鄉長江東成在三個月前就計劃如何帶動地方商機,因為早期在車站街前就有夜市,但民眾反應離市區有點遠,逛市夜的意願不大而沒落了許久。

川流不息
財源滾滾
生意興隆
人氣旺盛

江東成自上任以來對地方的未來都無時無刻的在計劃,傾聽鄉親的心聲,為了觀光夜市找玉里夜市主委李建中研議,請代表會主席葉家鴻、副主席何貴香、代表杜金模、各村村長提供意見和會堪三處地點,最後決意在富里中山路市場前,每週一下午17點擺攤營業。

良辰吉時一到花蓮縣議會議員鍾素政、富里鄉代表會主席葉家鴻、富里鄉長江東成、富里村長曾明健、明里村長黄瑞騰、羅山村長鄧素珍、夜市主委李建中等,手持清香祭祀護佑觀光夜市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客流不斷。

重新登場的觀光夜市再創紅盤,各美食攤位不到晚上19:00 幾乎所有備品一掃而空,更是讓鄉親有一個歡渡愉快的星期一夜晚。

分享

嘉義瑞里紫藤花裝置藝術「浪漫紫藤星球」今夜點燈 迎接3/14白色情人節 為整座山城增添溫馨浪漫氣氛〜

芮氏規模:4.7|臺東縣近海入夜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