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某國小22名家長連署,向教育局指控班級導師言語、肢體霸凌甚至公審學生,造成學生害怕上學,家長錄音蒐證老師辱罵學生白目等語,還動手打人等,連上課喝水、上廁所也要處罰,造成學生在校不敢喝水,有人上課尿褲子被嘲笑,身心受創至少3人就醫,家長要求教育局還給學生公道,並解聘老師。
 
多名家長陸續發現老師帶班一年多後,學生出現焦慮、壓力症狀、做惡夢等,家長為了保護學生錄音蒐證,才驚覺老師上課會辱罵學生「白目、欠揍、大尾」等語,甚至拿書本打學生,致學生跌倒撞到桌子,造成眉角受傷流血,且授課內容誤導學生,包括「腳斷掉一小時不會怎樣」,「把手切下來一天都不會死」等。
家長更指控老師處理學生糾紛,竟問其中一人想怎麼樣?「跟他媽媽講?道歉?報警處理?」造成學生驚慌害怕。
 
最令家長氣憤的是,學生上課喝水、上廁所要被處罰,造成學生上課不能喝水,下課喝水又怕上課想上廁所,甚至學生不敢上課上廁所,尿褲子被嘲笑。家長表示,1月下旬陳情教育局都無下文,盼加快調查速度,還給家長和學生公道,並從嚴處分解聘老師,避免再有學生受害。
 
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由校方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並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最快本月調查結果出爐。

分享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津棧等11家公司被高市衛生局撤照

林照國帶隊執行巡邏 查獲毒品近二百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