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舊換新|143.9萬起(廣告)
政壇小辣椒|花蓮縣議員鍾素政,表現優異、功在桑梓!
關懷地方
爭取建設
呵護地方
夙夜匪懈

花蓮縣議員鍾素政,自上任一年三個月以來遇到了0918及颱風的影響造成花蓮南區幾座大橋、道路、農路的受損,為了地方鄉親能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勤跑基層、了解民意發現問題迅速處理,在議會爭取修繕經費後並向縣府要求相關局處加速腳步,將修繕橋樑、道路、農路工程盡速如期發包施工,她非常感謝縣府相關局處這一年多來的配合和現場會堪,了解狀況後 積極規劃修繕發包施工,例如:崙天大橋、玉長大橋、高寮大橋便道如期施工完成,更在花蓮縣長徐榛蔚、立法委員傅崐萁多次南下關心於去年底開工動土、今年開始施工運作。

鍾素政表示,縣長徐榛蔚近期走訪國外參訪,觀看國外的建設希望花蓮也能更加進步,”讓國際看見花蓮、讓花蓮看見國際”,例如近年來花蓮太平洋燈會、南島的故鄉-原住民聯合豐年節、夏戀嘉年華演唱會、跨年晚會等都吸引非常多的遊客來花蓮觀光,要讓花蓮國際觀,最重要的在於花蓮的交通要如何改善、讓產業、觀光如何帶動走出去這才是最為重要關鍵。

鍾素政表示,議員的角色是為民為地方來爭取褔址、讓地方能繁榮來帶動經濟,希望在未來的任期內能結合花蓮南區幾位議員共同來為鄉親爭取偏鄉重要的交通建設及各項設施,因為花蓮縣分北區、中區、南區三區,然而南區資源非常欠缺的情況下要如何來 計畫,都要深入基層傾聽民意。

鍾素政在以前擔任玉里鎮民代表期間問政犀利、有問題找問題解決問題,被立委傅崐萁發現後取了一個綽號為「問政小辣椒」,真正是一位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自上任縣議員一年三個月更是加緊腳步勤跑基層,個頭雖小劍步如飛,近日民意反應花東道路拓寬工程,因民衆反對兩極化都能迅速邀請蘇花改工程處處長做相關說明,讓反對的民衆認同遵循原訂計劃施工。

鍾素政更看見南區玉里有很多需要改善的道路景觀(舊台九線芒果樹落果造成用路人的安全)改為種植觀光效益樹將芒果樹移栽,玉里神社及玉泉寺步道的聯結規劃、玉泉寺景觀和玉泉寺公所舊的建物都將列入改善主軸,一心只有在議員任期內來完成南區(瑞穗、玉里、富里、卓溪)和南區議員攜手合作,共創南區未來希望能讓更多觀光客看見南區、看見玉里,留下美好的回憶,而不是讓觀光客抱著希望來玉里住宿消費遊玩、離開時說玉里是一個又老又窮没有好玩的鄉鎮。

花蓮南區的未來、南區的希望有你有我來守護,共創美好新南區。

分享

老鼠娶親|慶祝太魯閣族正名滿20周年系列活動~2024兒童藝術戲劇活,3/29日在秀林鄉立三棧運動場熱情演出。

張峻議長爭取太巴塱祭祀廣場夜間照明經費到位|近期動工,部落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