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713日微解封,解封後所有人潮一定會大量湧出,屆時計程車、中捷和客運司機人員不僅要在密閉空間內工作,也要接觸各個階層民眾,在疫苗施打率僅有11%不道的覆蓋率下,其感染並未獲得舒緩,群聚在交通工具內的民眾還有有危險之慮,必須優先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更重要的是91日開學在即,所有學子上下課搭乘公車,又是另一波群聚風險。市議員李麗華表示,這段期間服務處屢屢接到家長來電陳情表示,如果大眾運輸系統第一線沒有施打,尤其是客運司機,簡直就是「行動大破口」,實名制也很難落實,此舉讓所有家長、學生非常擔心。

 

李麗華建議市府應爭取早日為站務人員、客運和計程車司機等相關人員共一萬多位,以最快速度列入高風險,爭取優先施打疫苗,讓所有第一線人員工作安心,也讓所有搭乘乘客放心。

分享

珍珠奶茶的愛!婦人拾荒走失數里外 太平警發現助返家

雲林之光! 古坑奶油巴士烘焙屋老闆娘陳韻筠、楊紫喬母女 榮獲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日本及英國場共2金3銀1銅佳績 「韻味果醬」揚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