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六旬王姓婦人宅在家太久,十日獨自外出透氣,因腳疾復發在路中動彈不得,中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員警獲報趕赴,發現王婦赤腳軟癱地上,立馬將她扶起載至所內安置,其兒睡夢中獲知媽媽平安,非常感激警方協助,直呼「有人民保母真好」。
   
育才派出所在七月十日凌晨三時卅分許獲報「有一名婦人路倒」,員警許珈珈、李昱陞二人得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
   
警方到場發現一名婦人赤腳癱坐在北區瑞祥街與梅豐街口馬路上,該名婦人疑有失智情形,說話模糊語意不清,員警與她比手畫腳一翻,終明瞭她身體並無不適不要去醫院。
   
員警見婦人凌晨時分獨自一人,神情疲憊且腳痛不起,便問她住在那兒?要去那裡?她卻一直說「旁邊旁邊」,許員見狀溫柔將她攙扶起身,帶回派出所稍作休息,以警政系統查詢確認身份,聯繫王姓婦人兒子前來接回。
   
姓男子告訴警方,媽媽患有失智症,因行動不便無法爬樓梯,只得在外租屋以利行動,可能是居家防疫在家悶太久想出門走走,卻忘了帶鑰匙進不了門而在外閒晃,他衷心感謝警方幫忙。

分享

男性下體蛋蛋腫痛 小心是生殖器官壞死性筋膜炎找上門 嘉榮黃奕豪醫師提醒若未即時就醫 死亡率高達100%

草屯地區巨峰葡萄災損納現金救助 申請期間7/14至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