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林姓男駕車欲前往加油,卻在抵達加油站前的一個路口,沒油拋錨在崇德路、文心路口車道上,就在男子手足無措之際,正巧中市警五分局員警巡邏發現,一名員警協助交通疏導,另名員警徒手推車至路旁,林男對警方適時伸出援手銘感五內。
臺中市警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警員林富仁、沈亞慶二人在十二日下午四時卅分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閃著雙黃燈停在崇德路二段的左轉彎專用車道上,林員見狀擔心交通事故發生,遂將巡邏車停在該車後方警戒並下車協助。
林員瞭解林姓駕駛(四十一歲)原欲前往加油,怎知在抵達加油站的前一個路口車輛就沒油拋錨車道上,林員旋通報同樣在路口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的同僚王赫伯前來支援推車。
由沈員協助在後方交通疏導與警戒,林男控制方向盤,在前進、後退多次後,終順利將車子安全移至路旁,待維修人員前來道路救援,林男對警方積極協助深表感謝。
圖說:警方徒手從後推車移至路旁,化解交通阻塞窘境。(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酒醉男子打茫橫躺路旁 警方喚醒攙扶回家休息

助待業勞工習得一技之長 中市府職業訓練班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