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警員丁諾華、王育嘉於271110分許獲報於龍井區龍新路巷內有人意圖自殺,丁員及王員立即趕往現場,到達現場後見鐵門深鎖,員警聽見二樓房內有婦女哭泣聲音。

 

遂立即將鐵門拉開直奔二樓查看,驚見王姓婦人手持一把水果刀,不斷哭泣意圖自殺,員警第一時間上前將水果刀奪下並安撫其情緒,即時挽救一條寶貴之生命。後續員警聯絡消防隊救護人員,協助王姓婦人至醫院就醫,穩定其病情。

 

經訪查發現52歲王姓婦人因長期罹患憂鬱症,且近期與家人有不愉快的事情,心情抑鬱寡歡才會意圖自殺尋短。 其家人表示因王婦近期剛出院,有在服用抗憂鬱藥物,可能這兩天沒有服用藥物,才會導致病情加劇,為了引起家人的關注與關心,才會選擇自殺。

 

幸好當時員警及時趕到搶救得宜,才能阻止一樁憾事發生,家人表示會再加強對王姓婦人的關心與看管,並感謝警方的機警與熱心協助。

分享

榮膺全國警察防疫楷模 宋明昆獲署長公開表揚

林鐵首套桌遊《鐵道山林》 帶領大小朋友穿梭百年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