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2021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員林市東山國小少棒隊勇奪全國少棒組亞軍,這項成績為彰化縣歷年來參加全國性少棒賽成績最好的一次。


校長李世勳說,東山國小少棒隊曾於2年前的2019年拿到﹁紅葉盃棒球菁英賽﹂第4名,2年後進步到第2名,顯示球員的努力成果,可惜在冠亞軍決賽戰不敵人高馬大的高雄忠孝國小而屈居亞軍,但球員已盡力。


李校長說,東山國小少棒隊參加﹁2021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東山小將表現優異,一路過關斬將而闖進四強,先以15:0擊敗高雄復興國小而晉級冠亞軍決賽。


李世勳說,最後一戰不敵高雄忠孝國小而奪下亞軍成績,但已超越2019年第四名成績,小球員努力和成長有目共睹,也是彰化縣少棒隊歷年來參加全國賽最佳成績。


雖然奪得第二名,但校長李世勳非常興奮,他說,今年許多體育活動因受疫情影響而停辦或延後,紅葉盃少棒賽為疫情趨緩後的賽事,東山國小少棒隊有如此亮眼成績,顯示球隊平時辛苦扎實訓練、球員奮戰、教練團運籌帷幄和家長支持力挺及家長會支援和學校行政資源提供,才能眾志成城勇奪2021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少棒組亞軍。


李校長表示,東山國小能夠參加紅葉盃少棒賽,也要感謝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信星集團愛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久以來默默在球隊背後支撐,成為球隊最強大的後盾,讓小球員可以無後顧之憂盡情在球場上發揮。

分享

七旬老翁導航入深山迷航 警消及救難協會搜救5小時助返家

邱淑慧(2排左3)送1125件羽絨外套給彰化家扶兒保暖。(照片記者周為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