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2021年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即將開始,縣長王惠美和市長林世賢等人,今(1)日在府前廣場辦理宣傳說明會。


由彰化縣音樂河社福協會主辦的﹁2021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本月5日晚間7:00-900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17日晚上6:00-8:00及26日下午4:00-7:00在縣府前廣場舉行聖誕園遊會。


參加今日宣傳說明會的來賓除王縣長和林市長外,還議員吳韋達、協會理事長阮慧玲、彰基醫院董事長吳瑞鵬、教會牧師王進財等人,由牧師王進財、劉永行帶領祈福禱告,希望在聖誕節感受到幸福和歡樂氛圍,並將福音傳給大家,彼此感受關懷,拉近距離一同歡慶耶誕節。


王縣長說,疫情發生以來感謝大家配合防疫,讓疫情趨緩,後疫情時代要拚經濟,感謝藉宗教力量供民眾心靈寄託,協助宣導防疫知識。


王縣長表示,彰化建縣即將300年,許多活動已開始暖場,如國際藝術節系列活動,有裝置藝術、公共藝術、走讀藝術等,接下來是一年一度耶誕節,是感恩時節,也是主賜予我們的祝福,感謝阮理事長帶領教會與縣府一起舉辦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12月5日晚上7點在彰化火車站點燈,17日晚上7點在縣立美術館前點亮整個八卦山,後續26日在縣府廣場有園遊會,歡迎鄉親一起歡度耶誕,另外,25日在鹿港體育場有一場聖誕音樂晚會,歡迎參與。


市長林世賢說,公所配合縣府和教會,在火車站佈置耶誕裝飾,從火車站到扇形車庫有一系列活動,邀大家來玩。


林市長說,彰化市在王縣長治理及與公所配合下推動許多建設,如彰化鐵路高架化,將彰化火車站形塑成商業、行政重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城市有遠大發展。

分享

聖誕x跨年〜雲林劍湖山世界12月high翻天 門票只要299元起!

大葉與南投瑞竹國小合作推動﹁茶文化扎根教育﹂。(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