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32週年校慶週六登場,工學院在校慶前夕舉辦﹁風電講座﹂,除邀獲全國模範勞工的黃品翰返校與學弟妹分享職涯經驗外,並由海龍離岸風電到校預約人才。


企管系校友黃品翰說,大學生活多采多姿,他曾擔任院、系學會長,參加社團學習如何辦活動及人際互動,有機會結合知識和實務,讓他面向更廣,他思考以後要往那個領域發展,在企業五管﹁產銷人發財﹂,他選擇人力資源,繼續在研究所深造,提升專業能力。


黃品翰鼓勵學弟妹,企管領域很廣,只要準備好,想往那行發展都可以,不要怕辛苦,勇於接工作,承擔責任,別人就會看到你的長才和幹勁。


企管系副主任鄭焜中說,擔任佳凌科技人事高階主任的黃品翰,獲110年全國模範勞工,系上借重他的經驗引導學弟妹探索職涯方向,培養就業實力。


海龍離岸風電總監吳晉宇說,台灣風電發展係未來方向,製造、物料、營運和維修等都需要本土人才,大葉深耕風電人才教育,期盼雙方長期合作,落實台灣人才培育。


工學院長李清華說,節能減碳和綠色能源是世界趨勢,政府積極發展綠能,因應新興產業,他說,大葉風力發電教育和訓練中心,與世界知名營運商合作,培育在地人才。


李院長說,吳鴻筠老師和產學中心主任吳建一,與教育部合作舉辦活動來推廣風電教育,本學期風電講座先後邀請IOG國際海洋、台中風能訓練中心、中鼎集團俊鼎機械和海龍離岸風電等單位到校介紹風電發展,希望幫助學生接軌產業。

分享

女自覺家中不順竟到宮廟偷神像 搬不走的改偷香爐

新社區驚傳工安意外造成一死一傷慘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