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顏寬恒沙鹿後援會於十一日成立,由前沙鹿鎮長蘇麗華擔任後援會主任委員,沙鹿農會理事長李最擔任總幹事,訴求由在地出發、在地深耕,國民黨市黨部林敏霖主委、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議員羅永珍、沈佑蓮、李榮鴻以及全體沙鹿區里長也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表達支持。
   
主委蘇麗華致詞時表示,顏寬恒在任內為沙鹿爭取了許多建設、服務不落人後,對於部分新聞媒體對於顏寬恒的抹黑攻擊,是非自在人心,要所有沙鹿的鄉親堅定信念,肯定他過去的努力、全力支持。
   
總幹事李最表示,顏寬恒被媒體攻擊的快要喘不過氣,過去沙鹿有嚴重的淹水問題,在顏寬恒和顏莉敏兄妹的努力之下,淹水問題已經逐漸改善,應該要讓會做事的候選人顏寬恒進入立法院,繼續為大家打拼。
   
副議長顏莉敏提到,選戰尚未開打,就有許多媒體、名嘴就開始抹黑,政府傾全國之力,來投入這場選舉,地方上也開始有許多賄選謠言,甚至傳出一票五千元的傳言,這都是不實的訊息;他也提到今天後援會成立的現場旁附近,在她與顏寬恒的努力之下,也順利爭取了一座新的國小,未來新學校落成後,就能有效解決沙鹿山上地區小學不足,許多學童必須跨學區就讀的問題。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相當不公平,空前絕後的抹黑造謠,電視新聞每天都在攻擊他們父子,他雖然書讀不多、過去也有過錯,但他都知錯改進,自己的爸爸也叮嚀「就算跌倒,也要抓一把沙回來」,用這個精神來為地方爭取建設經費。

從里長、議員、省議員、立委都一直堅持這個信念,他自從顏寬恒落選之後,顏寬恒知道自己努力不足,所以顏寬恒不曾停下腳步,繼續勤走基層,在地鄉親都是他們的靠山,希望大家能夠全力支持在地的候選人顏寬恒。
   
顏寬恒也向所有支持者請託,第二選區現在是最宜居的區域,不論大型交通建設、治水、自來水汰換新設、校園校舍改善,都是透過他一點一滴的努力而來的,這些建設只要是土生土長的在地人,都能看得出地方的進步與發展。一個多月來電視新聞不間斷的攻擊他們父子,難道台灣沒有別的事情可以關注了嗎?如果真如媒體導報,他早就受到檢調的偵辦。

他特別提到議員施志昌,在節目上說「海線的里長都是靠選舉在賺錢」,引起甲安埔地區許多里長的不滿,也將在大甲公所召開說明會來跟甲安埔地區的里長解釋道歉,在大街罵人、在小巷道歉,這就是現在的媒體生態。

但海線除了甲安埔地區的里長,都需要施志昌的一個道歉與解釋,人民需要的是安居樂業、適合生活的環境,但對手林靜儀卻說藻礁公投若通過,北台灣將出現一百三十七億的用電缺口,台中火力發電廠將會增加五百萬噸的燃煤,他背離醫師的專業,反而來恐嚇選區的選民,所以要拜託所有鄉親,一月九日全力支持真正在地、能為民發聲的顏寬恒。

分享

鼓勵移工學習與溝通 中市府辦移工中文班成果發表會

顏寬恒龍井後援會成立 前議長林士昌擔任主委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