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清水區大秀國小舉辦110學年度期末社團才藝發表會,邀請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共襄盛舉,所長何易軒一展長才演奏單簧管,師生們都誇讚所長深藏不露,所長也藉機向師生宣導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本月二十四日晚上十時起至二月七日晚上十二時止,強調「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請學童別忘了回家告訴家長,放寒假也過個安穩的新年。
   
大秀國小學童展演學校社團學習的成果、帶來精彩的演出,而有別於警察行使公權力的剛毅形象,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也帶來一場單簧管獨奏的音樂饗宴,制服下多了一股藝術氣息,讓師生們的眼睛為之一亮。
 
除此之外,寒假及過年即將到來,警方結合校園宣導「友善校園反霸凌、拒絕毒品真英雄」,還有學童化身「校園反毒領航員」,讓這些知識融入學校生活,培養正確的觀念,也避免學童在寒假期間誤觸毒品以保自身安全。
   
大秀所長何易軒表示,大秀國小鄰近派出所,互動非常緊密,派出所除了支援校園周邊護童勤務外,也會參與學校各項宣導活動,讓學童從小就建立正確的觀念,他強調警方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各項工作不打烊,全力維護治安及交通安全,讓民眾安心過新年。

分享

恭送媽祖回宮安座 林靜儀感謝神明庇佑「像抱著姐姐回家」

結合社區關懷弱勢兼犯罪預防宣導 太平女警應景手工餅乾展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