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台中市外埔區公所榮獲「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全國第四級普查所優等第二名獎項,八日市長盧秀燕於市政會議親自頒發獎座及獎金,由區長葉聯慶受獎,盧秀燕除了肯定受獎區公所的努力外,也特別感謝臺中市政府主計處統籌規畫得宜,全體上下一心、同心協力為市府團隊爭取好佳績,值得嘉許!
 
區長葉聯慶表示,農林漁牧業普查每五年舉辦一次,去年普查期間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打亂原定作業期程,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行政院主計總處考量普查員自身安危並配合中央防疫規範宣布暫停實地訪查,改以部分電話訪問方式延長普查期間至去年八月三十一日。
 
期間各公所不但需面對延長應戰的行政流程外,普查員也要面對民眾拒訪的考驗,指導員更要承受交表時間的壓力,各方的考驗徒增普查工作的難度,幸而過程中各位同仁皆能排除萬難、充分展現團隊合作的精神,如期圓滿達成任務。
 
葉聯慶也特別代表盧市長感謝普查期間外埔鄉親們的大力配合、里鄰長們的協助宣導,方能順利完成本次普查作業,並感謝同仁在公務之餘願意承擔此次普查工作,使得普查作業能如期如質順利完成,在全體普查工作人員共同努力下,才能獲得此一殊榮的肯定。
 
此外,葉聯慶也不忘期許各位同仁在接續下來的110年工業及服務業普查,希望大夥繼續再接再厲共創佳績,為外埔爭光!

分享

永信藥品減碳達49公頃森林年吸碳量 盧秀燕:公私協力捍衛空品

確保大安濱海樂園水域安全 中市觀旅局:退役蛙人即起上線執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