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在110年全國中等運動會拿下117金、111銀、139銅牌成績,金牌數及總獎牌數全國第一!今年全中運將於41621日在花蓮縣登場,台中市各校代表隊正緊鑼密鼓集訓備戰,教育局日前派專人代表市長盧秀燕,分別至自由車場地賽、划船、柔道、射擊及滑輪溜冰等選手集訓場地為選手加油打氣,致贈運動補給品,提供最妥善的後勤支援,期盼今年繼續摘金奪冠。

 

大甲高中體育組長兼自由車委員會總幹事徐瑞德老師說,目前台中市6所國、高中自由車隊選手人數有120多位,場地採3校一同訓練,感謝教育局派專人分次往返關心,選手們會全力爭取最佳表現。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配合盧市長發展各級學校體育運動政策,教育局逐年穩健編列預算經費,積極協助學校修整運動場地、更新器材,且完善選手三級銜接培訓,其中自由車、角力、田徑、游泳等多項運動種類已成為台中市摘金的大金庫。去年全中運,台中市不但金牌數及總獎牌數全國第一,也為台中創下首次以非主辦縣市奪冠的紀錄。

 

楊振昇指出,為挑戰今年的全中運,台中市從去年開始積極籌組最強代表隊選手及團隊,教育局也備妥接送選手往返台中、花蓮的交通、成立團本部與賽場防護團、購置合身代表隊服等後勤支援,期盼延續110全中運全國第一的優異成績,為台中爭光,也歡迎民眾在賽事期間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

分享

區域用路更便捷 中市太平樹德八街打通完工

中市與家樂福合作職場體驗 助中高齡朋友就業